Stark-Rogers

Stony Evansdowney ONLY
我就喜欢有些人看不惯我们,却又不得不和我们一起建设资本主义cp的样子

【盾铁】Dealbreaker (一)(中篇,有肉渣,HE,养女儿梗)


看了舅舅桃预告实在喜欢,想看盾铁他们一起养天才女儿的样子。桃说的那句“normal life”简直太像盾盾会说的话了,私心感觉Tony会希望女儿走天才Stark之路,而Steve还是希望孩子“to be a kid”。

所以就是一个教育想法不同的两个人带娃的故事(。

希望你们喜欢吧!


梗概:史蒂夫和托尼婚后有了一个宝贝女儿玛格丽特,幸运的她是个比自己大眼睛老爸还聪明的天才女孩。

可是当玛丽逐渐长大,因为她的教育问题,她的两位超英老爹经常争论不休。终于在一次她的上学风波之后,二人大吵一架,最后到了要分居离婚的地步。

玛格丽特心里苦,她才不要去听什么法院判决,去那个狗屁法庭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又要训斥我带玛格丽特去吃芝士汉堡了吗?”托尼漫不经心地回头瞟了一眼史蒂夫,手上拧着螺丝刀的动作却没停:“偶尔吃一下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早上你答应我什么来着?她放学后带她去超市买些蔬菜回来做金枪鱼三明治,”史蒂夫走到托尼的工作台前,却并未靠近,“然后你却带她去吃芝士汉堡,而且我还看见她房间里有吃剩的甜甜圈外卖盒子。”


“所以呢?是我说话不算数吗?”托尼已经连看都懒得抬眼看史蒂夫一眼了,“孩子吵着想吃,何况她真的很久没吃过那些东西了。”


“噢,托尼,你不能老是这样由着她,真的不行,”史蒂夫摇摇头,“我们讨论过的,一些要求可以满足她,可并不能每次她吵闹都能得到她想要的,为什么你总是一次又一次在这点上和孩子妥协?”


“噢?我妥协什么了?你倒是——”


“你忘了上次那个VR游戏背包了?”


“第一,她喜欢。第二,我买的起。”


“托尼,钱不是万能的。你小时候能买到任何东西,你快乐吗?”


“我怎么不快乐了?我四岁就制作出了电路板,六岁会造引擎,十七岁成为MIT的毕业生,造了Dummy。没有一个孩子在我那个年纪做到这些。”


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,托尼。”

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!”托尼实在忍无可忍,骂骂咧咧地把螺丝刀拍到桌子上,抬头怒视着史蒂夫。


史蒂夫愣了愣,他被托尼看似突如其来的怒气吓了一跳,“我只是希望你能多花些时间陪她,”他叹了口气,“给她讲睡前故事,陪她去游乐园,接她放学回家,而不是每次都用钱来解决。”


托尼愣了愣,眼里的怒意消散了些,“……嘿,大兵,你明白的,我自己对睡前故事也一窍不通。”他慢慢走过来,手指按上史蒂夫紧蹙的眉头。对方微笑着说:“没事,我们可以一起和她念。昨天我买了很多故事书,你要看吗?”

“当然。但你得先给我讲一遍。”托尼伸手,被史蒂夫揽进怀抱里。


史蒂夫身上的制服很凉,托尼回抱住他,头倚在他肩膀上,“甜心,你要不要先回房睡觉?我一会儿完成最后的部分就好……抱歉刚刚冲你吼。”

怎么能让他道歉?“这不怪你。不过……还是想问,有没有补偿?”史蒂夫脸上终于泛起笑意,低头看着怀里的小胡子,双手沿着他的腰线下滑,握住丈夫的翘臀,暧昧而缓慢地揉弄了起来。

托尼眨眨眼,长长的睫毛下恍若流动着琥珀,“啊,其实,”他凑上去亲了亲眼前人,“我的确有这个想法,可我想一个吻对你来说可能不够。”他狡黠地笑道。

史蒂夫喟叹了一声,“当然,远远不够。”他更加靠近了托尼一些,鼻尖抵住对方的,亲昵地欲咬住爱人的薄唇。

“那我们还是回房吧,你知道的,我这里精密仪器比较多。”

“好主意。”史蒂夫笑着把他搂抱起来,转身出了工作间。



TBC.

评论(9)
热度(128)
© Stark-Rog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