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k-Rogers

Stony Evansdowney ONLY
我就喜欢有些人看不惯我们,却又不得不和我们一起建设资本主义cp的样子

我转爆

嘿~!:

(还不习惯四处发图的我差点儿漏了lofter😂)

脑补了一下盾铁重逢,总觉得在发生了那样的灾难之后,之前的矛盾都不重要了,只要你还活着,就比什么都好。不再需要道歉,也不存在原谅,肩并肩默默扛起这个世界的重量。

ps:看完复3我觉得自己彻底解脱了,罗素已经烂到让我觉得他们开启了一个罗素AU,而我萌的是MCU的盾铁!去TMD罗素!凭什么我要因为他们而放弃自己喜欢的cp呢?!如果他们不爱队长和铁罐,让我来爱他们!

评论
热度(4526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tark-Rog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